战地资源网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搜索
查看: 61|回复: 3

战地2自改游戏爱好的有没有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回帖

31

积分

上等兵

游戏昵称
超级DVD
发表于 前天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士兵,我们等着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加入

x
战地2有没有喜欢自己改游戏的、?感觉自己改游戏比玩游戏还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31

积分

上等兵

游戏昵称
超级DVD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狙击枪的子弹改成了医疗兵的除颤器,这样打敌方士兵一枪一个,自己战友倒地后也能用我的狙击枪救活,在我的可视范围内战友都成超级战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292

回帖

4044

积分

站长

战地资源网老兵,渣渣模组制作者

Rank: 9Rank: 9Rank: 9

游戏昵称
资源网老瓦

八一勋章

发表于 昨天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DVD 发表于 2026-6-23 21:28
我把狙击枪的子弹改成了医疗兵的除颤器,这样打敌方士兵一枪一个,自己战友倒地后也能用我的狙击枪救活,在 ...

你这个想法有创意
战地资源网老兵,渣渣模组制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31

积分

上等兵

游戏昵称
超级DVD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wztwzt18 发表于 2026-6-24 10:55
你这个想法有创意

我还把榴弹枪下挂了榴弹换成了空对地炸弹然后子弹数量调成了上百发然后上了战场发生超级战士使用榴弹框框一顿乱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bfmil (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会员帖子系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 )

GMT+8, 2026-6-25 01:58 , Processed in 0.0357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